华侨城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额为15亿元 票面利率未定

来源:观点地产网 2020-01-08 11:22:51

1月7日,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,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,发行金额为15亿元。

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,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,主承销商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,联席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,簿记管理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,本期发行金额为15亿元,发行期限为3+N(3)年。

本期永续票据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方式确定,在前3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。前3个计息年度的票面利率为初始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。第3个计息年度末为首个票面利率重置日,自第4个计息年度起,每3年重置一次票面利率。票面利率重置日为首个票面利率重置日起每满3年的对应日(如遇法定节假日,则顺延至其后的1个工作日,顺延期间不另计息)。

华侨城表示,发行人本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15亿元,募集资金拟偿还发行人即将到期的银行借款。

标签:华侨城

相关新闻